2018挑战第一周——不跷二郎腿

当我做下这个决定,意味着2018年我每周要给自己一个挑战。目前我只想了10个挑战,不过够用一阵子了。

第一周不跷二郎腿,源于最近的腰痛。虽然网上说这个动作并没有被证明对身体有实质性的伤害,但用脚后跟想想也总觉得是有伤害的。

说实话这是10个挑战当中最简单的一个,却出乎意料地难做。当发现一个早上自己不下十次把腿跷上来的时候,是令人崩溃的,当意识到原来这就是常态的时候,会油然而生一种被外星生物控制住身体的感觉。

上班跷,吃饭跷,早上涂脸的时候,甚至直接把脚搁到了膝盖上。没关系,最难的是意识到自己的错误,而和这一步一样难的,是克制自己欲望。我特么就是想跷啊!跷着就特么是舒服啊!

就在写到这里的时候,我的腿又蠢蠢欲动了起来。我狠狠地扇了左腿一个耳光,好让它清醒过来。

一个人的习惯,是多么的可怕!它统治了你的全身,让你中毒,让你上瘾,让你离了它就浑身难受。

然而,经过一个星期的试验,我发现克制自己的次数渐渐变少了。这是个好兆头。当我夹着双腿坐在椅子上,突然感觉自己是个真真正正的女人了。

本周挑战没有成功与否,但这让我决定在将来依然用这种方式不让自己舒服。

而这种不舒服,却是为了以后的舒服。

20 Jan 2018
 
评论(1)
 
热度(1)
© 搭住的脑门子 | Powered by LOFTER